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很累。。。今天好像忙了一天,但是忙得当中我的视线一直都往着电话去看。。。看他有没有安全的到达他做工的地方。。今天是他outstation第一天,真的蛮担心的。。。因为之前一个好朋友发生意外,所以现在身边的人或自己出远门都会比较担心。。。还好他今天都很听话,一直都有照我的吩咐sms我当他去哪里。。那我就比较放心了,因为知道他在哪里,和他今晚在哪里住。。。他还说假如快的话过几天就可以回来了,听到这样有点小开心了。。。嘻嘻。。现在我终于了解到他之前担心我的感觉了,原来是那么的不安。。。

这个sem 有7 个assigment了。。。很压力的叻。。。在加上有presentation 了,真的是有够压力咯。。。没办法了只好加加油了。。。好了晚了,该睡了。。安安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