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昨天在银行他传简讯告诉我,晚上我们不能去看戏了因为他可能会工作到很夜。。。那时我有点小失望,但知到他也因为工作嘛所以就算了。。当作打平咯,因为前天晚上我不能陪他看戏。。但是到了三点多,我在上着课的时候他突然打电话来说可以看戏了因为他就来可以放工了。。嘻嘻,我就知道他不会舍得拒绝我的。。。哈哈(很有脸酱!!!)
所以就如平常去midvalley等他咯。。。哪知等到六点,他说还在塞着车。。。他就叫我去他家等你先,哪知他哥没那么早回。。。那时真的很无奈咯,一个人坐在那儿傻傻的等。。。等了一会他打来说他妈和他哥在他家的路口等我,叫我去那里跟他们回家冲凉先。。。那时下着雨,所以我去到那里他妈已经拿着雨伞在那等我了。。。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意识了,要他的妈妈拿雨伞在那儿等我。。。回到他家他妈说要煮饭,所以就帮忙但他妈不给我帮叫我去冲凉或者看书。。。和他妈谈天了一下然后就去冲凉,之后他都还没有回来我也不知要做什么才好所以我就拿我的assigment做,哪知做了一会我就睡了。。。我也不知我睡了多久,一直到他回来然后冲好凉坐在我旁边我才醒来。。。
那种在他家等他放工回来的感觉让我觉得我们彼此的距离又靠近了一些些。。。虽然等他的时候很无奈,但心里还是蛮开心的。。。尤其当我开我眼睛然后看到他那种感觉,那种感觉真的很好,很美妙。。。谢谢他给我满满的爱,谢谢他包容我的一切一切,谢谢他没放弃这段感情。。。这些想对他说的或许还太早,但是真的很感激他对我做的一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