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送不出的卡

粉红色代表与你相爱的时候...
与你相爱时是多么的幸福与快乐
以前不管我们相隔的多远
但我们的心还是靠的近近的
但现在
还是吗???
青色代表手牵手的时候...
当我们手牵手的时候是多么的轻松
多么的自在
你的手总给我无数的安全感
但现在安全感没了
从此幸福也溜走了

蓝色代表我们拥抱的时候...
一个人的体温平均等於35C
但两个拥抱的时
35c就会转去70c或以上
就因为那70c的体温让我们
爱到很幸福,很开心
但慢慢的体温由70c
下降至35c
然而我们不在
拥抱了


紫色代表想念你...
我的心本来一直在流浪
但是你把我的心拉回上岸
从此一个空空的心因为你
而变满了...
但我们分开以后
我以为我的心会继续流浪
但并没有
因为我已经习惯
想念你了



橙黄色代表希望...
我希望
不管我们向左转或向右传
我都希望我们会看见
属於我们的城堡...
我很怀念过去的一切
我只想知道
你还爱我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