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其实我都明白...

其实你今天告诉我的东西我都明白,我一直都懂...也从以前以前都已经懂和了解了,但是就是时间不对..所以有好几次可以在一起的机会都擦身而过...今天和你聊电话的过程,我的眼泪就是一直不停的在,眼泪今天都很不听话...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在等,等到错过两次的机会...我不可以阻止你在等,但是假如有更好的女子出现或是感觉对了就请你好好珍惜,不要在错过了...我知道你告诉我这些并没有要强逼我去做任何选择,也没有希望我去放弃他...但我希望你遇到更好的就别等了,因为我知道等待是多么的辛苦...无论如何谢谢你,谢谢你一直的在等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