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520


今天是你离开我们一个月了...很想你,真的很想你...不知你在哪里过的好吗??你有想我们吗??为什么,为什么你可以这样就离开我们???你说我们要去这里和哪里,但是你就这样离开我们..你很自私噢,留给我们那么多回忆但现在你又离开我们...我们得去那里找你??你知道吗??我现在去到那里都会想到你,看到什么东西于你有关的都会想到你...你的声音,你的样子,你的笑声,你的全部,时常都会在我的脑海中出现...真的很难接受你已经离开我们了,真的很难...我很怀念去年,去年我们时常出去,我们时常见面...但今年我们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联络的时间也越来越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不常常与你联络...我真的很想念你..为什么人总是在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呢???每次一旦想起你,我的心就会很疼很疼...现在我只可以用以前与你的回忆来思念你...希望你在天国可以快快乐乐的...我祝福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