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tag by Fik..

1. 是谁传給你这份问卷的:Fik
2. 你们认识多久呢:他出生到现在
3. 你觉得他(她)对你來说很重要吗? : 蛮重要的,因为小时候他教我数学。。嘻嘻。。
4. 你与他(她)的关系是:表弟or 表哥傻傻分不清楚。。:P
5. 你觉得他(她)的个性如何:他只是可以focus在一个point
6. 请问他(她)的兴趣是:看戏吧。。

×海边回答问题篇×

問 : 夏天去海边玩,看到比基尼辣妹会?
答 : 当然看咯。。我喜欢看美女和辣妹。。

問 : 當你在更衣室沖水,门忽然被打开了你会?
答 : 喊和遮着重要部位。。

問 :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后,你发现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你会?
答 : 叫朋友看。。

問 : 去海边玩会使用咩交通工具?
答 : 叫wong johan 载。。

問 : 你突然发现沒帶泳裝,泳衣你会買吗?
答 : 不会咯。。浪费钱。。

問 : 会用防晒乳吗?
答 : 不会。。不管我用几多都是那么黑。。多余的嘛。。

問 : 回去时,发现有其他遊客手机沒拿,你会觉得是哪牌子的?
答 : 最cheap的中国货。。嘻嘻。。

問 : 海边对你來说是?
答 : 快乐的地方。。

問 : 看到镜子,会不由自主的向前吗?
答 : 很少会那样。。

問 : 经常用洗面乳吗?
答 : 会。。天天都在用。。

問 : 说到自恋会想到谁?
答 : 我弟弟。。karwai

問 : 有人说该減肥了,你会?
答 : 回答他/她:"我知道"。。

問 : 自恋,適合你吗?
答 : 一时吧。。看在谁的面前了。。

*你常笑吗: 对。。我爱笑。。
*你喜欢去哪兒玩: 海边阿。。
*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 绝对不会。。除非我有问题。。
*如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 可以到很迟啊。。我很爱睡。。
*今天的天气如何: 阴天吧。。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家人可以吗??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
*你很自恋吗: 还好吧。。
*你有穿过耳洞: 有。。现在还想穿多一个。。但是怕痛。。
*你交过几个男(女)朋友' 普通朋友: 什么鬼问题。。
*你有呛过老师吗: 嗯。。应该没有吧。。

2 comments:

FIk said...

ofcoz 表弟啦.. u come out 9 months earlier leh..

wat means 只focus在一个point...?? blur jor..

pEngPeNg said...

lols..but u look like biao ge a..
emm when u watch tv then u just can focus on it,coz no matter hw lound i shout beside u then u aso wont choi me...rmb last time when u finish tution then u come my house wait ur mum...then u sure will watch tv then i keep wan talk t u or ask u sth then u aso wont choi me..u just focus on th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