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有点不开心
不是一点我想我很不开心
自从那件事发生了以后
他很努力的尽量让我开心
但是我不知为什么就是开心不起来
我的心仿佛就像死了
我知道他很努力的让我知道他不是那样和他真的很爱我
但是我的心就很抗拒的爱他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找不到那个爱你的我
那个我在那里???
那个的我是累了?还是放弃了? 还是不爱了?
宝贝,我知道你很努力着
但是我也很努力的找回爱你的我
假如找不回
那结束好吗??

2 comments:

ღ trebღnyl ღ said...

hm.. what happen my dearie peng peng.. anything u want to share with me? hm.. thou i dont know what happen to you but please think carefully before u made ur final decision.. :) im alwas here for u if u really need me.

鬼子 said...

要想清楚 有时候 我们也不可以单方面顾及我们自己的感受 因为往往冷静下来后就会开始后悔了!去找你的好朋友谈谈吧~ 有时候 我们真的只需要发泄 说了出来 会感觉到其实事情也不是那么糟糕 他也不是那么不值得去爱 我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 惟有只能这么说说 你愿意讲 我随时愿意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