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yest

cold war was end
yest out wit johan,meng hong and his gf grace
went pm at OUG and then went korea village tried korea food
not bad the food
actually nth just feel wan t post sth but dunoe post wat..

5 comments:

鬼子 said...

真爱是当你觉得很讨厌他时 还是在爱着他
当你恨他 恨到想他死时 你自己更想死
真爱不是时时都甜蜜 但却在痛苦的 时候 还想要跟他有更多甜蜜的时刻
真爱 是你想放下他 一走了之时 却发现放下整个世界比较容易一点 但是总是在最后一刻 还是他让你勇敢活下来

真爱对每一个人的意义都不一样
真爱是在你摸索什么是爱时体会的真理

鬼子 said...

哈哈 我不喜欢在我自己的blog 回留言

pEngPeNg said...

哈哈。。如你所说的如此那每一段感情当你认真都会有你所说的那种感觉啊。。那每一段认真的感情都是真爱吗??

鬼子 said...

唯有这样相信着 那么在那段感情中 就少些争执 怀疑自己与他的时候 有多难受 我想你应该很清楚吧 ~ 哈哈 我也在摸索着 毕竟 我在感情这方面的经验真的很浅

pEngPeNg said...

那又是的,在怀疑着真的很不好受。。。想少点那幸福就会多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