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今天终于见到他了。。。之前我告诉自己见到他时一定要紧紧的抱抱他一下,我想假如我主动那样他一定会很开心。。但是当见到他,我却不知为什么没那么做,我只是摸摸他的脸。。。虽然不是很久没见,但是之前两个月我们差不多天天都见面,而现在因为他开始做工所以几天没见了。。。原来真的会不习惯,之前会埋怨闷但是其实他不在我身边是那么的不自在。。。所以我想我会珍惜我们见面的时间了。。。
明天我要自己去做工和回家了,想到都痛苦了。。。要很早的起身,要自己去做工,做工做到累了要自己回。。。哎哟痛苦死了。。。当他载我回家时,他一直问我明天真的可以自己去做工和准时起身吗?我一直都说可以,(我心想难道我可以说不可以吗?)没办法啊你都需要做工。。。你知道吗你一直吩咐我要小心要注意这个和那个,这样会让我觉得我很没用啦。。。在没有你之前我都很独立的啊,所以请你相信我是可以的,好吗??
现在才发现原来你的影子已在我的生活里出没和围绕,而我也开始习惯有你了。。。

2 comments:

ღ trebღnyl ღ said...

no ny u know hws da feelin le? blek.... thn appreciate ppl lor... again remind u. dont hen you nian jiang go find ppl say ..... hah

pEngPeNg said...

lols...i will appreciate de l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