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我变了吗?

我变了吗??为什么我总觉得我跟以前不太一样了。。。以前喜欢的东西现在并不什么喜欢了。。。 一时我在想以前的我是怎样的??但是很多时候我忘记了,我开始不明白我是如何渡过以前的生活的。。。最近我都会想以前我是如何对待爱情的,而现在又是如何。。。我常常都会做比较啊,究竟那个是会比较好啊。。。但是不知怎么的很多事情我都很难记起来,我患了短暂失忆症了吗??(好笑呢怎么可能啦。。。)想记起来的事情偏偏记不起,不想记的偏偏常常想起。。。

而且最近我的脾气有够糟糕。。。不知是不是天气太热而脾气变得很不听话(小姐你脾气本来就不好就请别责怪天气了。)就像昨天我生气气他,因为他迟20 分钟回复我的信息。。听起来蛮无聊的吧。。。在加上他知道我生气他今天早上到现在都不发个简讯给我,真的有点气了。。。平时都是我在哄他,难道他就不会哄我吗???真的是个臭笨蛋啦!!!!你去吃大便吧!!!

天气真的好热啦。。。热到我一天冲几时白次的凉啦。。。真的热死啦!!!!我好想一个人出去逛逛,吃吃,一个人到电影院去看戏哦。。。我没试过那种感觉是如何的呢。。。但是假如让他知道,他一定会跟着来的啦。。。。但是等他不得空的时候我一定要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哈哈哈哈。。。想到都开心啦。。。哈哈哈哈。。。好啦别在发梦啦,该继续做我的assigment啦。。。。z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