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起死回生

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我想我一生都会无法忘记。。。今天早上我如平时早上一样起身做家务,我需要用到热水所以就煲水,之后我就去做别的东西。。。突然间听到一些声音,我就去后面看。。当我看到那个情形,我整个人吓呆了。。我不知为什么那个煤气管会断了然后失火了,当我看到那么大火我真的不知要如何。。我突然间我的头脑真的空白了,之后我快跑出去跟邻居说。。突然间想到我的弟弟还在上面睡觉,我快快去叫醒他。。。之后我不知要怎样,后面还好有人装修所以那些人拿水往火哪儿洒。。。当时我要打电话给妈妈,但是不料我的手机和弟的手机都没剩下rm0.00。。但是我看到火一直还没有熄我真的感到很无助,很害怕。。我害怕的是那个煤气会爆,我真的越想越怕。。。之后我看到弟弟很镇定的把一桶一桶水往火洒,然后一边的平复我的心情。。。过了一会儿顽固的火终于熄了,之前我还在想糟糕了我一定会死了。。。虽然火熄了,但是我整身还是在抖着,还一直哭着。。。过了一会儿我的心情平复一些了,之后当然是去收拾残局啊。。。我真的觉得我很没有用,发生事情时我只会怕和哭。。。

0 comments: